中經天下

八字、紫微命理分析、流年、安神\退神、祖先分火安祖先牌位、遷移祖先牌位、命名改名、陽宅風水、風水產品

文光老師

  文光老師,本名梁冠榮,筆名謨言居士,民國五十六年生於彰化縣,台中一中、台大經濟系畢業,是「八字流年與修行人生」、「玄空飛星之生活應用」…等書的作者,早年服務於證券投顧公司,擔任投顧經理與分析師,後來創業開餐廳,人生起伏跌宕,曾經月入百萬,也曾三餐不繼,由於歷經親人生死離別、家逢變故,使我開始思考命運與人生,對命理五術產生興趣。

  在36歲時加盟冰品事業,遠赴馬來西亞開店,當時買風水書籍來學習布置店面,是我接觸命理五術的開端,師承玄空上人林明德老師,習得易經、玄空飛星、巒頭風水、姓名學…等知識學問,之後拜師入門在馬來西亞的「實戰宗派」陸韋仲師父,該派創派自陳蓮丞大師。在因緣成熟之下,於47歲開始全職擔任命理風水老師。

  當遇事不順已影響正常生活到某種程度,自己嘗試解決無效或摸不著方向,憑己之力找不到解決方法,就應該找老師諮詢,尋求所遇問題的來由,以及如何改善或應對,所謂「前世因,今世果」,現在碰到的任何問題,都是自己今世或前生所作所為而來(或來自祖先),現在除了及時行善積福之外,也要將自己的命格的正向力量發揮到最大。八字先天命改不了,但可以透過命盤了解自己的優點、才能、缺點、業障,今世就依自己命格所向、擇優發揮,人生最怕走錯方向,庸庸碌碌一事無成,因為人生不能重來。

  人生的困厄難關,皆是今生與累世造成的業障,來了就要承擔,盡力修心修口修德,依自己努力讓重業輕報,並累積來世福德。身供養、做好事,口供養、說好話,意供養、存好心。當心轉變了,行為也會跟著改變,命運也將隨之改變。

歡迎對命運、前程有疑慮的朋友,多多預約文光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