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經天下

八字、紫微命理分析、流年、安神\退神、祖先分火安祖先牌位、遷移祖先牌位、命名改名、陽宅風水、風水產品

陽宅/店面風水

陽宅風水鑑定(台中地區)8,800 元
店面公司風水鑑定(台中地區)13,800 元
化解陽宅五黃廉貞煞(台中地區)6,800 元
買屋擇屋(至多5處)暨調理風水(或8800+1200/處)12,800 元

《陽宅風水》

建築格局有其時間及地域性的演變,每個世代房子的樣式、格局、建材都不同,現代很多新建大樓公寓室內坪數都不大,有幾項通病:

  1. 「一門通氣」:書云「陽宅第一凶,最忌穿堂風」,很多人家一開大門就對著落地窗,易有血光之災、且嚴重漏財,財庫守不住。
  2. 廚房在朱雀位且爐灶與宅同向或反向:陽宅廚房應在玄武方。若一進門右手邊就是廚房即位朱雀方,會將穢氣污染全家空間,對女主人身體是大傷,此格局必伴隨著爐灶與宅同向或反向,若爐灶與宅同坐向是洩財局,反向則是「反背」,凡事行事,事與願違。
  3. 廁所居中宮:書云「陽宅第二凶,最忌廁居中」,廁所面積占中宮面積達4成以上就符合了,造成身體腸胃、消化、生殖泌尿系統問題。
  4. 財位在廚房、臥室無法佈財局。
  5. 財(庫)位背後是門或窗,無法佈局外還造成洩財。

      除了以上所述之外,其他常見的壁刀煞,沙發背後無靠,門對門…..,每戶隨便找都可找出10個以上需要化解的煞氣。明年2024年起走入九運,正神在「南」,若陽宅南方有「水」則形成「正神下水」的敗財格局,若當運旺星「九紫」到向則可解還可旺財,若不然,不化解必敗財20年。

    《店面/公司風水》

    1. 開門位置
    2. 內部龍虎配置
    3. 找財位佈局
    4. 化外煞
    5. 接水

      以上所有風水煞氣,「中經天下」都有解方可以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