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經天下

八字、紫微命理分析、流年、安神\退神、祖先分火安祖先牌位、遷移祖先牌位、命名改名、陽宅風水、風水產品

紫微

紫微命盤剖析2,880 元
紫微命盤+命理風水調整3,880 元

  紫微命盤有十二地支,用來調整命理風水可知道家裡相對應那個方位有阻礙自己運程的東西出現,只要移除就是搬開行運的絆脚石讓運途更順暢阻力更少。紫微十二宮是我們人生會碰到並且在意的十二類大事項,一生碰到的所有人、事、物都可歸納到這十二宮之中,其中星的好壞及其影響造成我們在這方面順不順利如不如意,譬如錢財是每個人在乎的,由財帛宮顯示,而財又要由工作得來要看官祿宮,也有祖上給予和自己累世褔報而來就要看財帛的對宮褔德宮,要工作要出外或在家開店也要交易買賣又要看遷移宮。而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要打工或創業要再加看命宮,三方四正的觀念即由此而來,把這十二宮想成十二個房間,每個房間各有自己的五行,由子、丑……戌、亥位置排列,將地支五行想成四季冷熱的影響,有的星怕熱有的星怕冷,可知道什麼房間適合做什麽事,影響力大的星有沒有來對房間(十二宮),裏面有甲、乙、丙級星相互影響運作,若裏面有一些不好的星發揮作用,就會把這個房間的門擋住無法與其他房間(他宮)通氣交流產生作用,或在房裏攪局,讓這個房間運作不順裡面亂成一團。

  我們調整命理風水就是把這些會攪局的星在他所在的宮位,對應到我們住的房子裏相同宮位出現相應的「象」移除,是讓這顆不好的星的作用變小而非根除,「象」若顯剋應必凶。命中出現的壞星是除不了,紫微斗數的星大家擁有的都一樣只是排列不同;位置對不對,會顯現在個人一生中的行運吉不吉順不順,人力能為的是要盡量讓凶星不要發凶,吉星充分發揮作用。

紫微斗數調命理風水

例:依個人紫微命盤吉凶星排列情況佈置、整理,每個人處理狀況都不同。視家庭狀況,可依全宅或個人房間處理。

  紫微斗數與八字都可來解釋人一生的運程、遭遇的大事、工作的狀況、財富、六親狀況…等,只有解釋者的功力及門派之別的不同。紫微的十二宮將人遇到的所有事都歸納在內等於強迫解釋將十二類大事都說明一遍,八字則以八個干支的交互影響作解釋,除非功力深厚,否則無法像紫微一樣解釋全面。

  所謂「一步錯步步錯」,適合做那類型的工作能有成就,能發財,最基本的要能養活自己,人人方向不同,由於累世因果的影響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很平順,有些人工作、成家、買房憑感覺都很順利,但有些人有本身因果或祖先業力阻礙入錯行、買錯房,造成一生不如意。「上天有好生之德」,通常人生歷程中,工作、成家、買屋,上天會給幾條選擇的機會,怎麼選才是對的命盤中都有跡可循,這一步選擇太重要了,不可等閒視之,人生不能重來,不要錯在岔口錯過正道誤入歧途,老了才悔恨終身。

  紫微命盤可看出工作性質、種類、打工或創業、在本地或要離鄉背井才能成功,有沒也財運,何時才能發財,結婚對象是什麼樣的人,子女未來如何,兄弟朋友有沒有幫助,房子風水好不好,身體健康要注意哪些;重點是祖德,祖先是我們福德的源頭,有祖蔭事事順利,無祖蔭福氣至少去掉一半,要怎麼看?如何做?